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法院公定开审理确认合同无效纠纷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09:5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7日上午,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法院青溪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青川县青溪镇落衣沟村三村民诉落衣沟村村委会、杨某某二人确认合同无效纠纷一案。

因本案涉及面广,涉及林地面积较大,涉及时间跨度较长,涉及利益群众较多,社会关注度大。青溪法庭特别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庭监督,青川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到庭指导,同时允许当地群众进入审判庭旁听案件审理。

该庭依法组成合议庭,在审理过程中,承办法官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案件进行了审公开开庭审理。庭审结束后,青川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合议庭组成人员一同召开了庭审规范座谈会,到庭审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就旁听监督后,对进一步提升庭审规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青川法院此后还将加大庭审公开力度,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庭监督,允许群众旁听案件审理,接受针对庭审规范等方面意见与建议,以此促进庭审规范化,倒逼案件审理高质高效。

(何文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