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县公安局全力抓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09:5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4日下午,广元市苍溪县副县长张家和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协调会,公安局联挂帮扶的高坡镇、县级帮扶高坡镇的相关部门、县水务局、农业局、财政局、林业局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坡镇人民政府对前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充分肯定了各帮扶单位对扶贫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对后期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水务局、农业局、林业局、财政局等单位的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了解决意见。

协调会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个别村存在的安全饮水状况急需改善、部份道路硬化、山坪塘改造、产业发展规划等问题要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要抓住目前工作的重点,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统筹各方面的力量,形成合力,高坡镇政府要加强协调,要对会上各部门提出的解决意见迅速跟进落实,见到实效,要进一步协调发挥帮扶单位的作用,形成合力,全力抓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

(邵志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