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办理业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0:0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落实便民服务措施和构建良好的警民关系,在得知中国邮政新增52辆三轮车时,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主动联系邮政公司为新增的三轮车办理注册登记前的查验工作。

查验期间,车管所民警严格按照《机动车查验工作规程》、《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的相关规定,对机动车识别代号、发动机号等车辆技术参数逐一进行了现场查验和登记,确保机动车安全技术状况良好。查验工作结束后,车管所长杨学举与邮政公司负责人对车辆安全源头监管工作进行了约谈,希望公司加强对三轮车日常管理工作,邮政公司负责人表示会加强驾驶员的安全驾驶培训工作,并对车管所本次主动联系开展三轮车查验活动表示十分的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