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未进行消防验收擅自投入使用 广元旺苍一建设单位被罚3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1:0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牟蓉)近日,广元旺苍消防大队依法对未经消防验收擅自投入使用的某建设工程单位开出30000元的罚单。

4月,旺苍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在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行动中,发现一建设工程未经消防验收擅自投入使用,且在该建筑工程内一超市未经消防安全检查已开始营业。消防监督员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并对2起消防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经调查,案件违法事实清楚、证据充分,旺苍消防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行政执法裁量标准》相关规定,分别依法给予该建设工程业主单位和超市负责人各3万元的行政处罚。

天气转热以来,旺苍县消防大队以夏季消防安全检查专项活动为重点,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细化措施和手段,始终保持对火灾隐患零容忍的态度,不断加大消防监督检查力度,铁腕整治火灾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