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交警走进幼儿园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09:4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5月8日, 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组织民警携带宣传资料走进城区、博爱、福祥三所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向幼儿园小朋友们发放了印有交通安全宣传漫画的图册,并以小朋友喜闻乐见的形式向他(她)们讲解安全手册上少年儿童步行、乘车等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孩子们在这个“车年代的童年”里,出行要乘坐安全合法的交通工具,不乘坐三轮摩托车、残疾人电瓶车,更不能乘坐超员超速车、无牌报废车等有安全隐患的车辆。同时,带领小朋友们学习了一些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交通标志、标线。

活动中,孩子们纷纷表示,不仅自己以后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回家后还要向爸爸妈妈以及身边的人宣传今天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告诉他们要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文玉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