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严查毒驾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0 09:0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普安中队以“查隐患、强管理、保安全”工作为契机,民警积极联系特巡警开展联合执法,严查毒驾、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期间,民警在塔山路、108国道等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加强对客运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日常路面监管,严厉打击毒驾、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执勤过程中全体参战民警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使重点违法行为能得到及时发现和制止,危害后果能及时得到避免,形成了严管高压态势,树立了公安交警严格执法、服务于民的良好形象。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警力10人次,检查客运车辆50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全力守护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和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