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突出重点违法行为查处 严格逗硬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0 14:0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贯切落实支队“查隐患、强管理、保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确保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5月12日下午,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查隐患、强管理、保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

在会上,各中队负责人对前期开展的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分管副大队长任子胜组织大家学习了支队“查隐患、强管理、保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会议要求,对各中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随后大队长张忠称,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落实。会后各中队要及时组织传达各级会议精神,将各项任务分解到人头;要突出难整治重点,结合支队“查、强、宣、炼”四字功夫,突出隐患排查治理上报、重点违法行为查处、重点单位的检查宣传等重点工作;要严格逗硬考核。对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后,大队考核组和各分管联系中队领导,要认真督促跟踪各项任务的落实完成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