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细化法制工作措施 狠抓制度的执行和落实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0 12:0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15日,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海滨带领支队宣法科、事故科民警到苍溪县交警大队检查法制工作,大队教导员黄平、副大队长张亮和特勤中队部分办案民警陪同检查。

期间,检查组一行随机抽查了大队近期办理的执法案件和事故案件,并分别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李海滨指出,要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研究解决在执法办案、涉案财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大队领导和法制员法制员要严格把关,特别是在审查案件中要认真仔细。

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按照“促规范的工作、促工作的规范”要求,通过规范的制度来促工作的规范,落实责任,在案卷的保管上不能出现问题,防止出现案卷丢失、泄密等事故。

要明确法制工作的职责、细化法制工作措施,狠抓制度的执行和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能得到执行和落实,使法制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