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狠抓辅警人员队伍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0 14:2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推进职业化建设,全面提升辅警人员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辅警人员的着装规范、精神面貌、业务技能等方面入手,采取“三措施”,强化辅警队伍规范化、职业化。

辅警人员要不断加强主观世界的改造,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触各种腐朽落后思想观念的侵蚀,做到秉公用权而不以权谋私、依法用权而不假公济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为国家和人民执好法、服好务。

要对照法纪规定自查自纠,认真剖析违法违纪腐败案例,深刻吸取教训,牢记前车之鉴,接受社会监督,善于听取批评和意见,严格执行“五条禁令”,对相关法律法规,要认真学习、全面掌握、了然于心。

要具备高尚的道德情操,遵守社会公德和公共秩序,不做损公肥私、损人利己等不道德的事情;要弘扬家庭美德,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到尊老爱幼,摒弃不良的生活嗜好,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恪守职业道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