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深入交管站检查指导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0:09: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做好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近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各乡镇交管站检查指导夏季农村道路事故预防工作。

期间,剑阁交警以“查隐患、强管理、保安全”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上寺乡、高观乡、下寺镇、汉阳镇等七个乡镇交管站,细致查看了“四川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管理应用平台”关于人、车、路等各项基础数据录入信息,询问了工作人员夏季农村道路事故预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提出合理意见与建议:一是要切实履行乡镇交管站的职责,加强日常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切实掌握辖区人、车、路基本信息,不断完善和更新管理台账;二是要落实“交警赶场制”,联合交管站工作人员,一道上路开展检查、查纠交通违法行为、排查道路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三是交管站应通过制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栏、农村广播等加强宣传。同时,结合“五进”活动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提高农民朋友的交通安全宣传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