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深入贫困村指导易地搬迁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4:1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22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黄平带领精准扶贫帮扶小分队,深入高坡镇三垭村指导精准扶贫易地搬迁工作。

黄平一行人先后深入贫困户刘国钧、刘鑫家中,实地查看贫困户家中的搬迁房屋的建设、装修现状,为贫困户能早日住上新房,教导员一行人还挽起裤腿参与到施工中。

在三垭村召开的易地搬迁推进会上,教导员对三垭村易地搬迁的前期摸底、选址、因户制定安置搬迁方案、广泛的调动贫困户参与积极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异地扶贫搬迁工作是重要事实精准扶贫战略后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调动其参与的主动性;二要因地制宜的制定实施方案,因户落实具体搬迁事项;三要加强相关档案的收集和管理工作,做到一户一档,要做到各个环节的工作都留有痕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