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民警夜查酒驾 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0:1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5月23日晚,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竹园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酒驾夜查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前,派出所负责人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将警力分成两个路面执勤小组,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频闪灯、执法记录仪、反光锥筒等执法设备,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规定检查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执勤民警一组在辖区主干道浙川大道设置固定检查点,采取“闻味道、观脸色、查车辆”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另一组在酒吧、饭店集中地段流动巡逻,有效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酒后拒驾”。

此次行动,出动警力10人次,警车2台次,查获酒后驾驶1人次,查处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有效震慑了部分驾驶员酒后驾驶的侥幸心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