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公安增添措施助推“一标三实”工作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3:1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一标三实”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结合自身实际,开拓思维,增添措施,有效推动 “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

该局将户籍工作与“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相结合,在户籍室新增信息采集窗口,对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核实其个人及家庭信息并进行收集录入,并对相关人口、房屋信息进行维护。

在办理案件、信访工作、群众咨询等工作时,将“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作为一种常态化信息采集途径,并及时将采集信息交治安部门比对更新。

在开展“一标三实”采录工作“回头看”中,针对方法死板以致造成采录信息质量下降等问题,将采集的信息及时录入警综平台,以保证数据真实鲜活。

同时,多渠道做好社区宣传工作,使辖区群众更加了解“一标三实”工作,拉近警民感情距离,和谐警民关系,切实提高群众主动参与到公安工作的积极性。

(陈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