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嘉陵派出所:让温暖在节日里传递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7:4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广元利州区公安分局嘉陵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多措并举,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的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并在节日期间涌现出大量好人好事,警察的使命感满分上线。

据悉, “五一”节期间,嘉陵派出所共安排巡逻盘查警力20余人,出动车辆10余辆次,共检查娱乐场所7家,旅店26家,共盘查车辆70余辆,盘查人员300余人。

“一朝着警服,终生从警路,从警路漫漫,无怨亦无悔”,五一小长假也许很快就过去了,但嘉陵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在节假日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及时出警,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这不仅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更树立了人民群众心中良好的警察形象。

(周莎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