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加强雨季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07:4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苍溪县雨水较多,造成辖区县、乡道公路出现多处山体滑坡、路基坍塌、泥石流、路面损毁。

为了强化道路安全管理,积极消除事故隐患,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苍溪交警大队东溪中队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开展汛期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一是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组织民警深入对辖区的道路一一进行排查,收集隐患情况,做好道路交通管控工作。二是对辖区内已出现的山体滑坡、路基坍塌、路面损毁等路段,全面组织开展排查工作,并逐一建档;将排查情况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专题报告,同时上报大队。三是主动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加快对公路危险路段的整治,对易发生泥石流、山体滑坡、道路积水等重点路段的设立警示标志标牌,提示驾驶人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切实做到“防事故、保畅通、保平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