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第三届警体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剑阁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07:5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24日至27日,广元市公安机关第三届警察体育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由剑阁县公安局承办召开,来自全市公安系统14支参赛代表队150余人参加了乒乓球比赛的竞技。经过3天的紧张角逐,比赛于5月27日上午顺利落下帷幕。

开赛前,该局党委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积极组织协调,成立了以政委何福华任组长的乒乓球比赛筹备工作组,专班实行对接联络部门、赛场后勤保障等多个工作组分工协作的进行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何福华也多次亲临比赛场馆、食宿酒店进行实地查看,通过精心筹划、周密安排的工作部署,确保了乒乓球比赛的顺利进行。在赛事过程中,各联络部门、后勤保障组、政工组织等部门充分发扬热情接待、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剑阁公安精神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参赛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在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该局参赛运动员弘扬体育精神,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勇夺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第六名、女子团体第六名、男子双打第七名、女子双打第二名和第八名、男子单打第二名、女子单打第一名、辅警男子单打第二名、辅警女子单打第二名的好成绩。集中展现了剑阁公安“敢于拼搏、敢于争先、不懈努力”的良好风貌,为剑阁公安的体育风采平添了一抹精彩,对剑阁公安事业的不断攀升增加了动力,相信剑阁公安将在体育精神的光环下不断进步、勇攀高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