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提前部署高考运输安保准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09:0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做好2017年高考运输安保工作,确保今年考生出行安全有序。5月31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广运集团剑阁公司,召集客运企业、客运站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提前做好高考运输保障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通报了参与高考运输公路客运车辆电子监控交通违法情况,就高考安保期间勤务安排、运输时间、运输线路工作要求、采取的各项管制措施进行了重点介绍,双方共识:一是针对往年高考期间学生运输特点,提前做好今年高考学生客流量的预测统计,结合客流量制定详细的运输保障预案,明确具体任务,保证高考期间投入充足运力为考生服务。二是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为民服务理念,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对参运人员的安全教育,严把从业人员资质关,在车辆运营前必须进行安全、严格的检查,符合要求,严禁超载、超速、酒后、疲劳驾驶,保证行车安全,确保考生乘车安全、有序。三是积极做好高考期间的运力储备工作,认真是定运输保障预案,保证车辆性能好,服务质量优,责任制度和应急预案落实到位,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高考期间各项运输保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