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交警圆满完成 “六一”游行交通安保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8:3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日上午,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辖区小学先后举办了庆“六一”游行活动,大队全体民辅警全程保驾护航,圆满完安成保任务。

针对活动期间人员多、路线长、任务重的情况,交警大队精心准备,制定方案,科学布警,细化措施,严格落实责任,提前对校园周边交通隐患进行排查,整治交通秩序,指挥车辆及行人有序通行,并规范车辆停放和人员进出通道,同时以多种形式加大交通安全教育,广泛争取交通参与者的支持和理解,并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严防事故发生,为小朋友营造了畅通、安全、快乐的节日氛围,确保了游行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共出动警车3台次,警力25人次,全体民协警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学校、学生家长及社会的一致好评。

(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