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礼仪培训进行时 优质服务更高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8:0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窗口服务,提升广大民辅警服务质效,近日,广元市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举办了礼仪培训活动,邀请剑阁职中礼仪老师卢莹莹为大家授课,大队办公室、车管所、特勤、普安中队等民辅警参加培训。

培训前,大队长杨超就培训期间纪律进行了强调。接着,卢老师结合公安交管工作和窗口工作实际,从警察形象、警容仪表、着装、言谈举止、站姿、坐姿、接待礼仪等实用礼仪入手,对全体民辅警的仪容仪表、言行举止、服务用语、接待迎送礼仪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现实生活中的礼仪进行讨论交流,让全体民辅警受益匪浅。

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礼仪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规范的言谈举止,满腔的热情服务于办事群众,树立剑阁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