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民警帮忙寻回失散爱女 村民送锦旗致谢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8:3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近日,家住广元市旺苍县化龙乡长乐村80岁的陈国忠在儿子、儿媳和孙子孙女的陪同下来到旺苍县公安局侦查办案中心,将一面印有“维护正义两袖清风 执警为民一身正气”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交到了民警方兴明和张均手中,感谢旺苍县公安局及时伸出援手,帮助其找回失散28年的女儿。

1989年,陈国忠19岁的女儿陈美云离家出走音信全无,全家因此整日以泪洗面。妻子也因为悲伤过度、患病辞世,终未与失散多年的女儿见上一面。今年4月,陈国忠突然收到一封自称是其女儿的人的来信。全家人高兴之余,担心被骗,便找到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请求帮助。得知情况后,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了调查解救小组,并安排专门民警负责此事。

随后,调查小组千里奔赴河北,调查协调相关事宜,并将陈美云带回了家,完成了全家团圆的梦想。待DNA鉴定完毕后,县公安局又迅速为其女儿补办了户口和身份证,实现了其女儿多年的愿望。为表达对县公安局和民警的感激之情,陈国忠特带领全家来到县局,并送上锦旗和感谢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