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公安:护航高考 我们是认真的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09:3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7日到9日,2017年高考展开决战。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治安、交警、特巡警、派出所等各警种和部门联动,切实护航高考工作顺利展开。

6月1日,旺苍县公安局召开了全县2017年国家教育招生考试安保工作会议,部署高考安保工作。会上,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飞分析了2017年高考安保工作形势,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安全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工作使命感,团结协作,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我县国家高等教育统一招生考试安全保卫工作,确保高考工作“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工作中,县局严把六个“关口”,严抓考生身份核查及农村考生户籍、学籍资格审查线,守住了一条试卷流程线,把严了一个考生进出口,开辟了一条考生绿色通行道,搭建了一个考务便民工作站,构筑了一个治安安全包围圈。6月5日,县局联合教育、文化、工商食药、工信、环保、城管等部门对考点及周边区域,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整治考场周边环境、打击销售作弊器材等“三大专项行动”,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同时,县局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涉考涉招违法犯罪活动,按照“把握主动、态势高压,严密防范、分类处置,快侦快破、降低危害”的原则,严厉打击涉考涉招违法犯罪活动,确保高考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肖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