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公安第三届警体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在旺苍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08:3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3日至6月5日,由广元市公安局主办、旺苍县公安局承办的全市公安机关第三届警察体育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在旺苍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彭广林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做好警体工作,对增强民警体质,丰富警营文化,提升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队伍形象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此次运动会是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辅)警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一次卓有成效的岗位练兵活动。他希望,在运动会期间,大家发扬体育精神勇争一流、勇创佳绩,达到互相学习、交流技艺、以赛促练、锤炼队伍的目的,进一步推动广元公安事业的全面发展,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服务主战场,打好主动仗,为全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比赛过程中,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十三支男子篮球代表队不畏强手,争夺奖牌,表现出顽强拼搏、勇于挑战、团结互助、为队争光的过硬作风,充分展示了公安民警“崇尚荣誉、勇立潮头”的精神品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赛事,充分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竞技体育运动水平,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市消防支队代表队、旺苍县局代表队、市局机关代表队分别取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利州区分局代表队、苍溪县局代表队、朝天区分局代表队、市森林公安代表队和青川县局代表队分别取得了第四名到第八名的好成绩。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彭广林,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勋雷,县政协副主席杨忠,市局政治部副主任、战训支队长王红丽,市局战训支队政委冯雪出席了开幕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明庆,县公安局政委何万祥,县体育局局长石含志,市公安局民警培训中心主任尹义平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