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政法委到广元昭化考察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申报事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07:3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日,省综治办考核督导处副处长李少辉一行到广元昭化区公安分局考察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申报事宜。市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徐显荣,副区长、公安局长贺旭红,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舒庭燕,分局副局长吴杰等领导陪同。

考核期间,李少辉一行观看了近年来公安工作大盘点、脱贫攻坚、“一警多能、集约用警”警务运行机制改革等专题片,查阅了相关申报软件资料;贺旭红副区长从打击犯罪、改革创新、脱贫攻坚、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分局近四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及特色亮点工作;徐显荣副主任结合全市综合治理工作现状介绍了昭化区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李少辉副处长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李少辉要求,全国综治先进单位评选系4年表彰一次,机会难得,意义重大,市区综治部门和昭化公安分局要珍惜此次机会,精心准备,客观公正竞选;推荐评选期间,要一如既往抓好各项常态工作,严防发生恶性刑事案件、重特大安全事故、群体性事件以及负面舆情炒作事件;在仔细研读参评文件的基础上,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进一步完善材料,确保全面、客观、真实反映公安工作。(刘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