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参观全县2017“十佳干警”先进事迹图片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08:4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5日下午,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20余人,来到县城同心广场,参观苍溪县2017“十佳干警”先进事迹图片展。

参观过程中,广大民辅警在展板前不断驻足观看,仔细阅读文字说明,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先进事迹,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政治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群众认可,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公正执法,勇于奉献,能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成绩突出。在执法办案中公道正派,坚持原则,勇于维护法律尊严,自觉坚持执法为民,身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群众中反响良好,干部群众满意度高。他们为建设“平安苍溪”和“法治苍溪”,维护醉美梨乡的稳定与发展、和谐与安宁付出了心血与汗水。

参观后,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增强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为推动苍溪经济社会发展做应有的贡献。(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