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公安护航高考期间辖区交通秩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09:5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积极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结合辖区实际,认真部署,精心安排,采取“三措施”服务护航辖区交通秩序。

根据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特点,及时排查交通事故安全隐患,督促路段责任单位及时进行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急弯、交叉路口,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增设交通标志,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针对农村道路偏远、线长、难管理的特点,要求全体民警端正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克服各种困难,包片、包村民警深入乡村加大路面巡查,加强对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机动车的管理,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开展整治活动3次,共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余起。

充分利用街面法制宣传、校园法制宣传、入户走访等有利时机,搭建与群众零距离接触的平台,广泛深入的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让每个道路交通的参与者深知道路交通安全对社会、家庭及个人的重要性,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增强自我约束、遵纪守法、安全出行的意识,全力维护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雍金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