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公安倾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09:3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7日、8日是全国高考日,为确保辖区高考顺利进行,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制定严密的高考交通安保方案,采取各项交通保障措施,加强考点周边路段交通管理,开通绿色通道,为广大考生提供平安顺畅安静的高考道路环境。

今年高考在城区朝天中学设点,大队在高考期间每天派出20多名警力,在朝天中学周边各主要路口共设置5个执勤点进行交通管制,并在校门周边设置禁止鸣号、减速慢行、绕道行驶等交通标志标牌。加强了城区潜溪路、明月路等主干道路的路面巡逻管控,对过往车辆实行绕道分流,严厉查处车辆乱停乱放、乱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在朝天中学门前停放高考服务车,为考生和家长的交通需求提供帮助。此外大队还配备了事故快处快撤和应急清障施救点,全力确保考场外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高考期间,大队高度重视,全体执勤民(辅)警尽职尽责,确保了考点周边交通秩序良好,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文玉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