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大队为高考学生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09:5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工作如期举行,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机关关于做好高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的部署要求,精心制定方案,周密组织实施,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考生平安、顺利地进行考试。

今年,该县设有新苍中校、老苍中校、城郊中学、实验中学四个考点,考点周边交通流量大、公共场所较为集中,给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当天,大队在县城区4个考点、宾馆、四大进出口摆放“高考期间,车辆慢行,禁鸣喇叭”的温馨提示牌20余面,并派出巡逻组在城区不间断巡逻执勤。在每个考点都安排3-4名民辅警、执勤,现场指挥疏导交通,在主要路口设置了固定和流动执勤岗点16个,从早上7:30至晚上7:30实行12小时的连岗连勤,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同时,在每个考点安排了2辆高考应急服务车,并由民警担任交通应服务员,为高考考生应急服务。

高考第一天,虽然考生集中,交通流量比平日巨增,但城区交通秩序井然有序,道路安全畅通,未发生严重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