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深入乡镇督导检查交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09:3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9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副大队长任子胜深入陵江镇、东青镇督导检查交管工作。

在东青派出所,任子胜与分管民警就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派出所日常查纠交通违法、处理交通事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以及事故预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要求:一是落实警力上路,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二是要履行基础管理工作职责,加强客运车辆的管理,建好一车一档,对客车驾驶人、车主进行警示教育谈话;三是多与乡镇交管办开展联动联勤活动,加强巡逻检查,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生存空间。

在陵江镇,长任子胜深入交管办对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翻阅了交管办机动车、驾驶人管理台账、隐患排查台账。在详细了解了文明交通劝导点设置情况,并同交管办负责人交流沟通工作开展情况后,他要求:交管办要积极发挥在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的作用:一是要加强宣传。通过摆放交通事故案例展板、悬挂标语、开展文明劝导活动等形式宣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二是排查摸底。对辖区驾驶人、机动车逐村逐户进行分类统计造册,确保管理不失控。三是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并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