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昭化:民警深入插花扶贫户慰问帮扶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09:1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6日,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情报(网安)大队民警深入到白果乡田岩村插花扶贫对象范子翠家中看望和慰问,田岩村村干部一道慰问。

范子翠系“五保兜底户”,2017年被作为“插花扶贫”对象。“2008.5.12”地震后,其老屋震中受损且年久失修而垮塌,范便四处做零工且只能维持生计没有节余。今年以来,分局情报(网安)大队多次深入到范子翠户家中查实情,解实困,通过与当地村两委人员的共同努力,现已筹措房屋建设启动资金近三万元,于本月初整理出地坪60余平米,筑水泥屋基面积约40平米,已准备了修建新房所需的砖瓦、水泥、钢筯及必要的生活物资。

范子翠见公安民警及村组干部前来慰问,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声赞道:党的政策好、人民警察好!前去慰问的民警与范子翠亲切交谈,希望他鼓起生活的勇气,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建设自己美好家园,并要求其遵纪守法,团结邻里,感恩报恩,回馈社会,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刘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