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公安召开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控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4:3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控工作,严防爆炸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近日,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召开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控工作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飞,治安大队、各派出所长及枪爆物品专管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蒋飞就切实加强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控提出了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控工作,加强对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散装汽油、烟花爆竹的安全管控,严厉打击涉及易制爆化学品等领域的违法犯罪活动,防止易制爆化学品流入不法人员手中。要加强对学校、医院、广场、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和巡逻防控工作,防止发生重大案事件。要加强对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精神病人、扬言报复社会等人员的管控工作,防止其利用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散装汽油等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同时要加强情报信息的收集、研判和工作督导追责,确保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控工作落到实处。

(冯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