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公安局夜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4:3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5.18”视频会议精神,根据上级公安机关要求,6月16日至6月18日20时至次日5时,广元市旺苍县公安局周密部署,在全县扎实开展了一次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

行动中,县局综合运用天网工程、雪亮工程、交通治安卡口、城市交通信号系统等科技设施设备,以及设置固定执勤点、组建流动巡逻小分队的形式,严查涉校车、客运车、危化品运输车、面包车、农用车辆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组织警力对广运集团旺苍公司、米仓山客运公司、雅化运输旺苍分公司、万鹰物流公司等重点道路运输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动态监控系统是否在用、监控值班制度是否落实,重点检查了车辆卫星定位装置在线及运行情况。

此次行动,县局共启动科技设施16套,出动警力108人次、警车22辆次,设置固定执勤点17个,组建流动巡逻小分队13个,查获客运车、危化品运输车、面包车、农用车辆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05起,其中查获了1起无证驾驶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杨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