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加强监督检查 把好车检安全源头关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3:1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0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牟斌带领检测监管中心一行深入苍溪县机动车检测站就车辆检测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在工作交流会上,监管民警欧昌凯指出一系列监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一是监管工作中发现有的车辆出线检测前后照片不符的情况仍然存在;二是机动车检测站个别工位审核把关不严、工作不细致、责任心不强;三是机动车检测站对机动车检测各工位日常管理不够,教育培训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

牟斌一行对机动车检测程序及工位流程作了细致的检查。他指出:“近段时间全国连续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造成严重后果,究其原因很大一部分事故是因为车辆本身存在安全隐患。所以检测工作人员一定要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杜绝发生违规操作等情况。”

牟斌要求机动车检测站:一是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和职业道德教育,加强公司内部监督检查,把好车检安全源头关;二是要严格按照标准检验各类机动车辆;三是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为来检机动车所有人提供方便、快捷、优质、满意的服务。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