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3:2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5.18”视频会议精神,6月16日至6月18日根据上级公安机关要求,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此次集中夜查行动是消除车辆安全隐患,维护良好通行秩序的一项重要举措,大队仔细研究,认真部署,由副大队长唐敏等分别带队上路开展行动,在夜查行动中确保取得实效。

大队在高速路出入口、G212线等重要路段设置卡点,充分利用机动车查缉布控系统一旦发现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立即拦截等。

大队充分利用“双微”、手机短信等媒体,大力地宣传重点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同时在夜查行动中,也对驾驶员朋友进行警示教育。

在夜查行动中,全体民辅警要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的要求,规范检查的方式方法、执勤执法用语,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