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少年失联8天只因贪耍一直在网吧上网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09:1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广元市剑阁县下寺镇下寺村16岁少年周某,于6月14日21时许从剑阁县城乘出租车回家途中失联。事发后,广元警方立即全力寻找周某。经过8天努力,6月22日,广元警方终于在广元火车站附近某网吧找到了周某。而失联这8天,周某竟然一直在网吧上网。

据周某父亲介绍,儿子失联前在县城某理发店打工,失联当天21时29分曾打电话回来,说要回家一趟。周某家距县城约十分钟的车程,但直到22时49分仍未回家,家人拨打其电话发现关机,周某自此失联。

15日21时许,剑阁县公安局下寺派出所接到周某父母报案,立即展开侦查。该所梁警官称,因受光线、角度影响,周某当晚搭乘出租车的车牌无法看清,但从车辆涂装来看,出租车是当地车辆。

根据该线索,剑阁警方迅速排查了该县100多辆出租车,调取了县城所有天网视频。梳理出“周某于14日21时许乘出租车去到下寺镇某医院,在医院停留约8分钟,后又乘出租车回到距家一公里处购物的线索”,但周某去向仍不明。

20日,民警调查发现,县城一座大桥下有一顶花色帽子,帽子正属于周某。担心周某发生意外,该所开始以命案机制处理该案。剑阁县公安局也极为重视该案,调动刑侦、网监、情报、派出所等多方警力,十几名民警全力侦办周某失联案。

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终于在22日发现周某在广元火车站附近某网吧上网。

据周某介绍,14日晚他打车到下寺镇某医院上洗手间,后再打车到家附近的超市买饼干,接着到附近的大桥下思考“去哪里”。思考后,他决定出去好好玩耍一番,遂砸了手机、扔了帽子,沿小路躲开监控来到广元市城区。周某告诉民警,他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以后绝不再做这么不懂事的事情了,他还在派出所写了一份检查。周某的父母也表示,今后要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多关注孩子的想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