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木鱼:送法进山入户 群众好评如潮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4:3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广元青川县木鱼派出所辖区地域广阔,地形复杂,住户较为分散。为保障法律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法律的普及程度,近日,木鱼派出所经常性的利用送证下乡、调解纠纷的机会,前往辖区内偏远地区,向该地区的群众宣讲法律知识。

所内民警利用送证下乡、调解纠纷后的时间,到观音店乡、骑马乡等地的偏远山区,针对当地的群众生产、生活中实际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对群众日常生活中可能触犯的法律法规以及其他涉法问题进行了排查、宣传和警诫,同时也向群众们宣讲了其他有关禁毒、邪教、交通安全等方面相关法律知识。

在与他们面对面地交流后,群众们纷纷表示对民警的生动讲解印象深刻,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再来为他们普及更多有用的法律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