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木鱼派出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5:3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加强辖区内群众、学生的认毒、拒毒、防毒意识,响应“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主题号召,6月23日上午,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木鱼派出所联合镇政府一同深入辖区学校、社区等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民警分成两批次分别前往木鱼中学和木鱼镇政府开展宣传工作。在木鱼中学开展的禁毒宣传讲座中,民警从毒品的渊源讲起,向木鱼中小学师生讲述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主要防治措施,希望青少年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在镇政府开展的宣传活动中,民警耐心细致地向群众普及毒品相关知识,发放禁毒资料,并通过办理的实际案例为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内群众、学生对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认知与防范能力,营造了警民联动,抗毒拒毒的良好氛围。

(方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