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昭化:民警以知识问答的方式向群众普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5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禁毒会议精神,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加强辖区禁毒攻势,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6月26日,在第三十个国际禁毒日之际,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昭化派出所联合司法所、综治办等政府相关部门深入辖区开展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知识问答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并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广大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性,针对学生认知能力不强,自我保护能力较低的情况,着重向中小学生进行宣传,引导、教育学生们自觉抵制毒品;并鼓励群众积极坚决揭发、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

当天的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和禁毒资料500份,受教育的学生携带宣传资料回家“教育”家长,回村社“教育”村民,以“小手牵大手”形式将宣传知识带进社区、带进家庭,让禁毒宣传教育的触角延伸到社会的每个角落,形成全民关注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刘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