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警方开展汛期民爆物品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5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做好汛期民爆物品日常监管工作,杜绝民用爆炸物品流失、炸响,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广元市朝天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到辖区民爆单位进行突击检查,共检查民爆物品库房3处,现场整改安全隐患2处。

检查中,民警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及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检查库房防火、防盗、防雷设施,核对民爆物品储存数量,询问民爆物品流向登记,听取涉爆单位负责人对民用爆炸物品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安全负责人,要加大民爆物品管理人员培训力度,提高管理人员能力水平,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民爆物品不丢失、不被盗。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民爆物品安全监管,提高了涉爆单位责任意识,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

(杨正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