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警方开展“6.26”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6:2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加强全民禁毒教育,营造浓厚的禁毒工作氛围,6月26日,广元市朝天区禁毒办组织全区所有禁毒成员单位在朝天大中坝和汽车站两地同时开展“6.26”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同时,各派出所联合相关部门,在辖区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上午9时30分,所有禁毒成员单位参加宣传的人员按照预先分组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大家走上街道、进入商业店铺、走近个体摊点,登上客运车辆,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讲毒品危害。活动期间,朝天城区所有公共区域的电子幕墙、LED显示屏同时滚动显示禁毒标语、口号,宣传气氛热烈。

整个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共计悬挂禁毒横幅4幅,发放禁毒、防艾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当天,区禁毒办还联合区人民法院、教科局开展毒品案件审判直播活动。朝天中学和朝天职业中学在校学生七十余人现场旁听庭审,法院工作人员向学生们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百余份。

(刘荣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