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大队辅助考试人员进行培训结业考试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2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9日,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所长薛鋆带队到苍溪大队召开辅助考试人员培训结业考试。

会上,薛鋆提到,要加强辅助考试人员的工作能力,专职考试员要多指导、多讲解考试中所存在的问题;要加强辅助考试人员工作管理,进一步规范考试行为,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要加强车辆检查,考前要仔细检查考试车辆是否存在问题,全力保证考生的人生安全。

随后薛鋆对苍溪大队的5名考试辅助人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全体辅助考试人员认真积极应考,严格按照考试流程,确保了结业考试的公平性。经考核大队的5名考试辅助人员均通过考试。通过此次的考试,让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积极、更规范,以更好的形象去面对广大考生。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