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雪峰派出所:党的节日报恩情  系列活动庆华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2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七一”期间,广元市利州区公安分局雪峰派出所全体新老党员齐聚一堂,戴党徽、诵誓词、做党务、送温暖,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展望党的辉煌明天,丰富系列庆祝活动,为党的96华诞献上真诚的祝福与祝愿。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在鲜红的五星红旗下,全所党员、民警庄严致礼,目光追随着冉冉升腾的五星红旗,心中澎湃着献身基层公安事业的烈焰;在鲜红的党旗前,全所党员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吼出“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嘱托,让拳拳爱国心、报国志在心头尽情奔涌,永远信党、爱党、护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更加坚定。

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党内生活制度,支部“一班人”报告党建工作建设情况,党员结合三项整改“回头看”汇报自身整改情况,结合派出所半年工作推进,就年度钢性目标、辖区治安、群众“双提升”、队伍建设等方面,查问题、找不足、寻短板、剖原因、定措施。全体党员充分发扬民主,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充分尽职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及时统一思想,制定对策,为下半年工作凝神聚力。

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党的方针、政策、路线、策略的执行者、宣传者,组织党员民警进辖区、下社区、上街头、入民户,认真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系列精神及党在新形势下的治国理政新方略,深入宣讲四川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阐释脱贫攻坚政策,把党的政策及时送到群众心坎上,把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及时解答清楚,把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政策法规送到家,不断获取群众对党的无限信任和忠心拥戴,切实做好党的政策的播种机和宣传者。

积极主动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认真执行脱贫攻坚责任规划,组织党员民警深入划片责任区,到荣山、进敬老院、深入泰山村、走进帮扶对象家,为其赠送生活用品、解答党的帮扶政策、提供脱贫致富建议、拟定帮扶规划,真正把党的帮扶政策领会到位、宣传到位、执行到位,主动为党分忧、为党解愁、为党排难、为党分担,决不让每一名帮扶对象掉队,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不断展现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亮丽风采。

结合预备党员到期转正,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专题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听取预备党员报告本人在培养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业绩情况,指出本人主要优点和缺点。全体党员结合预备党员报告情况,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逐一发言,客观肯定成绩,如实指出不足,并经大会全体党员表决一致通过按期转正,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派出所的党员队伍进一步壮大,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张显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