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木鱼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3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29日下午,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木鱼派出所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会议室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何晓东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的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温习了我党的光辉历史。

而后,何晓东对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下半年支部党建工作总的思路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继续推进“三项整改”回头看等教育学习活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支部每名党员要争做“优秀党员”,支部要争创先进党支部。

最后每名党员围绕“守初心、葆本色、铭身份”主题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做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的“忠诚卫士”、“平安卫士”。

(方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