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做好汛期交通保畅、事故预防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1:2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6日下午,广元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汛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支委会部分成员、各中队负责人及部分民(辅)警参会,会议由大队长张忠主持。

在会上,副大队长唐敏传达了支队《关于切实加强汛期应急防范及抢险救援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减灾应急交通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县局关于转发《苍溪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汛减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紧急通知》等通知要求,并就进一步加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忠称,目前已经进入主汛期,辖区降水量明显增加。各部门要秉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汛期交通保畅、事故预防工作,并时刻做好防汛减灾和抢险救援准备。

近期降雨天气增加,要积极会同交通、路政、安监等部门对辖区易漫水路桥、易滑坡、易积水、易塌方等危险路段进行再次排查,在排查出的隐患处放置警示标志,并立即将隐患进行分类汇总向相关职能部门汇报,同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积极与气象部门联系,建立汛期信息预警通报机制,及时将掌握气象变化信息在专栏进行通报。各部门要每日将辖区道路通行状况及时上报至大队办公室,办公室要通过短信、“双微”、电台、广播等媒介及时将情况传播出去,有效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