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大队深入贫困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0:0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1日,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牟斌带领脱贫攻坚小分队深入高坡镇三垭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村委会上,牟斌对贫困户的档案资料进行了翻阅并提出,一是要按照县档案局提出的要求抓紧整改,对不符合要求的档案进行更换卷皮、根据目录规范整理补齐资料,二是要做好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化管理,确保档案的规范性、完整性、安全性,做到大队帮扶的63户贫困户,户户建档,三是要算好时间账,迅速打造出一批资料齐全建档立卡的示范村。

随后,牟斌一行深入帮扶对象张秀珍等家中,与贫困户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成员、身体、收入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情况,摸清了帮扶户致贫的主要原因,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并向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