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男子假冒少女诈骗获刑7个月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1:2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7日,35岁的男子侯某某在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泣不成声,一时的贪念让其视国家法律于不顾,置社会道德于不理,假冒妙龄少女,虚构介绍女友之事实,利用被害人的感情,屡次借款达万余元,最终构成诈骗罪,案发后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全部赔偿了被害人损失,求得谅解,但其依然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当日,青川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审判了被告人侯某某诈骗罪一案,并当庭宣判,被告人侯某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宣告缓刑一年,并处罚金4000元。身为已婚男子的侯某某本身家境贫寒,在尝过诈骗甜头之后却付出了成倍的经济代价,以及给自己的人生沾上了污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微信诈骗案例已经屡见不鲜,承办法官在此仍然想要提醒广大群众,在诸如微信之类的网络世界里,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能仅通过片面之语就随意使用自己的钱财,核实身份是首要任务,切记谨慎。

(徐萌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