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苍溪交警:少一点“冷”、“横”、“硬”,多一点关爱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09:0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8日下午,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龙中队召开中队上半年民主生活会暨工作总结会,副大队长唐敏参加会议,会议由五龙中队长杨永琪主持。

会上,首先由中队长杨永琪带头分别就中队以及个人上半年工作展开深度剖析。

随后,副大队长唐敏对五龙中队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基本原则,工作中戒骄戒躁,对待老百姓少一点“冷”、“横”、“硬”,多一点关爱。

要不断提升队伍的综合素质,全体民(辅)警要加强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强化组织纪律观念,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不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要坚信只有自身素质过硬才能打造一支铁的队伍。

要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开展力度,虽然上半年工作完成较好,但仍需加强专项行动、事故预防等工作,积极完成好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任务。

要不断提升执勤执法形象,在执勤执法过程中一定要提高自身执勤执法形象,不光要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更要注重自己的言谈举止,坚决按照《执勤执法工作规范》中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

要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分清是非曲直。要自觉用党纪国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来约束自己,分清是非曲直,在各种诱惑面前把握住自己,用远大理想激励自己,用群众的期望和要求鞭策自己,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坚决禁止吃拿卡要的行为。

(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