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检查客货运源头企业42家 下发整改通知书36份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09:5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推进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抓好客(货)运企业源头管理工作,7月14日至18日,广元剑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学安排部署,对所有客(货)源头企业进行了检查,有效确保暑期道路交通安全。

期间,大队民警先后深入四川川煤水泥有限公司、大地石英沙厂、剑门关客运站、恒安危化品公司等客货运源头企业,对企业客(货)运车辆、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大检查。同时,与企业负责人、驾驶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一是各客(货)运源头企业必须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充分认识暑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提高安全意识,切忌掉以轻心,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要加强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培训,强化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杜绝酒驾毒驾、超载超限、改装拼装、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三是对检查中排查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警示诫勉约谈,发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据统计,此次检查共深入客货运源头企业42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36份。

(王继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