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警方到广元苍溪考察交流公安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09:2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18日,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军带领市、县两级主要负责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的一行18人到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考察交流社会化综合评价体系工作。苍溪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家和,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永平陪同调研。

在考察交流期间,吴军一行实地参观了县局办案中心、案管中心、涉案财物及物证管理中心,详细听取了各个中心建设、使用管理及发挥作用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县局公安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观看了县局深化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专题片;随后,考察组一行与县局民警在民警文化园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县局近年来推进社会化评价提升政风行风满意度的做法和纪委、督察、审计相关业务工作介绍,双方就如何提升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军对苍溪公安的热情接待及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衷心感谢,对县局近三年来在全省公安机关政风行风满意指数测评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苍溪公安在改革创新、执法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以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两地公安机关联系、沟通,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携手推进各项公安工作提档升位。

(孟开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