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强制清理拖移382辆“僵尸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09:5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柯林 记者 周平)7月25日,记者从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在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开展为期一年的“治乱缓堵”和全市货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中,该支队联合城管执法局、街道办事处等部门,持续对市区内长期占用人行道停放的“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清理,截至7月24日,全市共强制清理拖移“僵尸车”382辆,督促车主自行驶离处置3970余辆。

专项整治行动中,该支队联合城管执法局、街道办事处等部门持续对市区范围内的“僵尸车”进行地毯式摸底排查后,对这些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同时要求城区各路面执法大队根据车辆信息尽可能联系车主,告知其停止违法占用道路资源的行为,责令其限期自行处理。对逾期不处理或者无人认领的“僵尸车”,各大队联合城管执法局、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强制拖移至停车场待处。

该支队相关负责人说,为期一年“治乱缓堵”和货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启动后,城区3个路面执法大队已强制清理拖移了“僵尸车”382辆, 劝离3970余辆。下一步,各大队还将对辖区内“僵尸车”开展常态化整治,并将拖移范围延伸至日常停车管理中采取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整治效果不明显的区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