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法院召开目标考核及三类人员绩效考核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08:5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7月20日下午,广元市青川县人民法院召开目标考核和三类人员绩效考核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杨春懋主持。

会上,首先讨论了2017年青川法院目标考核细则。政治处就目标考核讨论稿发出后的反馈意见作了梳理并集中通报,征询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在听取了反馈意见后,结合司法改革和部门实际情况进一步展开讨论。讨论主要围绕办案任务数、分值的设定是否合理、各项目标的具体责任部门是否对应等三方面进行。该院党组在听取各方意见后当场对部分指标做出了解释或调整。

随后,讨论了该院员额法官、审判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的绩效考核情况,杨春懋对该院1至5月的绩效考核作了简要通报与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此项工作是今年乃至以后的工作重点,干警应该拥护政策,积极投身于司改进程中,对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分析,正确认识司法责任制、司法改革存在的问题;党组要明确考核对象和人员分类,建议在考核员额法官、审判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的同时应当将聘用人员纳入院内考核;同时要注重考评方式、兼顾考评效率和落实考评监督。

该院各部门正、副职在政治处主任杨春懋的带领下,立足法院发展、部门荣誉和个人权益保障,提出了卓有建树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松林表示,党组会结合本次座谈会提出的建议综合考虑,进一步研究,用以指导和完善青川法院的目标考核和三类人员绩效考核。

(王会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